《西昌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第四届四川省社会科学特色学术期刊奖
  • 分享:
  • 0
         2019年12月20日,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2019年年会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举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向宝云研究员到会致辞,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秘书长王珏教授作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会长何一民教授主持。西昌学院学报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王明雯教授、编辑部副主任孟丽涛编审、社科编辑室副主任胡金频副教授参加会议。受协会邀请,王明雯主任在大会上就民族地区高校如何办好学术期刊作了专题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
    
        会议还表彰了第四届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获奖单位和个人。为积极推动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推动四川省社科期刊事业发展,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开展了第四届四川省社会科学名刊、优秀、特色学术期刊评选活动。《西昌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第四届四川省社会科学特色学术期刊奖,王明雯常务副主编被评为优秀主编,孟丽涛编审被评为优秀编辑。这是对学报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本刊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努力探索特色化办刊之路,不断突出学科优势和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和应用特色,努力为西昌学院应用型本科整体转型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27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